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十六种绝对不可错过的云南特色美食

十六种绝对不可错过的云南特色美食

2010-6-21 14:38:19   网友评论来源:腾讯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牛肉汤泡饵  

牛肉汤泡饵

  饵这一米制品,走遍全国各地,唯云南有卖。薄薄的饵片,烤得软软的,本已是口味极佳的小吃,再把烤好的饵 蘸上甜酱或咸酱,撕成小片,放入浓郁、滋补的牛肉汤中泡上一会儿,加上辣椒、葱花等佐料,食之自然美味爽口。

  油炸豌豆粉  

油炸豌豆粉

  油炸豌豆粉是传统民间小吃,已有了悠久的历史。具体做法是先将质量上乘的豌豆用水泡涨去壳,然后磨成浆,用筛子过滤,再把浆水放入锅里用文火慢慢煮成糨糊状冷却后即成豌豆粉。用刀将豌豆粉切成小片,放入锅内用清香油和熟猪油混合炸,半熟后捞起来晾一晾,再重入锅内油炸待熟透后捞起。吃时洒上椒盐,吃起来香脆、鲜嫩,口味佳,令人回味无穷。

   [编辑:逯博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云南  美食